【图】和前男友复合高招技巧大盘点 多记几个准没错

2017/12/14 8:15: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分手有时候其实并不是代表没有感情了,女生一般很难从一段感情里面走出来,分手以后总想着复合,今天就来给广大女性朋友们介绍几种挽回前男友的妙招。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想要跟前男友再次交往,切入点就是两人分手的原因。有种说法就是:只有找到病因,才好对症下药。因此,挽回前任的方法可以这样确定:

第一,男生主动提出的分手。如果是对方嫌弃你长得不漂亮、没气质没文化等原因,原则上建议不用再对这种的男孩子抱有什么希望了,因为他们不值得你喜欢。但若你实在是放不下,则可以这样做:

首先,不要删他的社交账号。

其次,努力学习化妆打扮,多健身,尽量让自己变得更好看。还要多看看书,学习一些瑜伽,培养自己的气质。

当你觉得自己已经够好的时候,就时不时在朋友圈发一些动态,吸引他的注意力。

关键的一点就是,如果他重新来找你,先要表现得比较冷漠,欲拒还迎,才能充分引起他的兴趣,让他产生一种征服欲。

来源:站酷作者:YuriyZhuravov

第二,女生主动提出的分手。女孩子都会因为一些小事情闹情绪,动不动就要分开,这其实是一种比较幼稚的做法。要是因为这个跟男友分了,要挽回是有难度的,但不是没有一点机会。你可以经常以朋友的身份关心他,跟他聊天谈心,并且时不时表现出自己的悔意,相信喜欢你的男生一定会回头的。

来源:站酷

男女感情上面的事情很复杂,但又比较简单。重要的是要两个人都能互相理解。希望还对前任恋恋不舍的女孩,都能再次找回自己的爱情,过得更加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