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永远追不到女生的丑男   他失败原因有哪些

2017/12/14 8:11: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很多人都说,一般长得不是很好看的男生都很容易追到漂亮女生,但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丑男都可以追到女生。或许有些人可能对此不是很理解,下面就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Viorel Sima

1.不懂得浪漫。其实有很多的男生因为不懂得浪漫,所以很多的女生都不会被他们追到。就算是有一些男生长得很帅,但是因为缺乏浪漫的细胞,所以有一些女生也会嫌弃这样的男生。

就算长得帅的男生不懂得浪漫,也追不到女生,那么长得比较丑的一些男生就更不用说了。因为有很多的女生会把男生是否懂得浪漫作为自己找男朋友的条件,所以如果丑男不懂得浪漫的话,那么他就很有可能永远都追不到女生。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2.吝啬。虽然有很多人都觉得有一些女生想找男朋友一般都要看他的颜值,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女生找男朋友都要看颜值的,有一些就算她长得丑,但是只要他符合自己的择偶条件就可以了。

但是相信有很多的女生都忍受不了男生吝啬,所以如果有一个丑男总是追不到女生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就是他非常的吝啬,和女生出去吃饭可能都不舍得掏钱,那么这样的丑男追不到女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来源:未设置作者:BlueSkyImage

3.自私自利。当一个丑男在追求一个女生的时候,或许他已经准备要追到这个女生了,但是因为他们两个在外面的时候,男生不经意地展现了自己自私自利的一面。对于女生来说,这样的男生并不能成为一个很好的男朋友,所以基本都会拒绝这样的男生。

所以无论这个丑男其他方面有多么的优秀,但是他自私自利的表现让很多女生都无法接受,因此丑男之所以追不到女生,很有可能就是因为他自私自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