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纪念日礼物送男友  这四款你得知道

2017/11/27 19:13:12 作者:M8-w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人是指相互倾慕,相互欣赏,并且打算与之携手共度一生的人。是朋友,是家人。和男朋友的恋爱纪念日就快到了?送什么礼物合适呢?这四种礼物让你们的感情迅速升温。

来源:站酷作者:Olena Yakobchuk

一.剃须刀,胡须是男人魅力的体现。可长长的、凌乱的胡须会影响美观,所以每个男人都需要一把剃须刀。好的剃须刀是对身体的爱护,也是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它能够让人的形象更加的干净精神。所以,纪念日送一把舒适的剃须刀是不二选择。给恋人选购一个合适的剃须刀,让他感受你的细心贴心,以及满满的爱意吧。

二.钱包,钱包有利于收纳,有利于更有节奏的生活。可以在付款的时候让你有条不紊,从容不迫。好的钱包还是身份和品质的象征。送恋人一个钱包,不仅可以体现你的细心和体贴,还可以让他生活的更加舒适。选择钱包时,尽量选择质地较好,功能清晰的款式。还可以选择一个可以存放照片的钱包,将你们的照片放在里面,把它当作爱情的纪念册。

三.纪念册。把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的照片洗出来,做一个漂亮的纪念册,送给恋人。感恩他的陪伴和付出。照片尽量选择一些清晰并且富有代表意义的照片。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一个特别的故事。用贴纸将照片贴在纪念册上,并且配一些特别的文字,表达你的心意,寄托你的期许。这样有心意的礼物,一定会打动那个他,让爱情之花越来越娇艳。

四.情侣睡衣。纪念日的时候,不妨买一套情侣睡衣,萌萌的,酷酷的,风格随你喜欢。睡衣是温暖舒适的象征,它可以褪去人一天的疲惫,让人恣意地享受轻松和舒适的生活。一件好的睡衣,不仅能让他拥有更精致的睡眠,养好精神,为第二天的工作做准备。还可以让他在任何时刻,都能感受到你的陪伴和温暖,让两个人的心越贴越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