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说要分手   做3件事让她回心转意

2017/12/14 8:2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小情侣之间,斗斗嘴闹闹矛盾,都是常有的事儿。有时候情急之下,女朋友也会提出分手。不过男人们也先别紧张,只要分清楚她生气的原因,自然能够哄她开心。

年轻情侣,总爱吵吵闹闹。有时候斗斗嘴,有时候挥挥小拳头,多数情况下是打情骂俏,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不过,就算是玩闹,男人总还是要谦让着女人,否则,女人会很容易生气,一生气,倒霉的还是你。有时候女人气得狠了,直接就提出了分手,顿时让男人傻了眼。

女朋友生气要分手,你别不当回事。如果你当她在玩笑,没有及时挽留,可能她收拾行李就走了,留下你一个人后悔。不过,也不要太过紧张,听小编给你支几招,让你轻松哄回女朋友,使你们的感情恢复如初。

第一,道歉要及时。女人总有些小矫情,嘴上说着要分手,其实是在等你主动道歉,等你去哄她。你将她扯进怀里,抱一抱,亲一亲,再说上几句甜言蜜语,她的脾气就去了大半。

第二,认错要诚恳。女人生气,往往是男人的玩笑失了分寸。跟女人开玩笑,你得把握好度,不能像跟男人相处时那样口无遮拦。所以,你要诚心实意的道歉,并且吸取教训。

第三,示好要到位。向女人示好,哄一哄,抱一抱,自然可以缓和矛盾。但是,这些还不够。你要拿出实际的行动来,比如给她做顿饭,给她按按摩,虽然都是些小事情,却可以使她体会到你的心意。

这些小招数你都学会了?女孩子心思单纯,很容易哄,只要你诚心诚意的道歉,她总能接收到你的心意,并且轻易原谅你。不过,你不要以为她好哄,就想着要肆无忌惮。小心她心灰意冷,再也不回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