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样表白 才能让女生动心

2017/12/14 8:43: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男生喜欢一个女生时,千万不要因为害羞而不敢让对方知道你的心意。万一对方也对你有意思呢?不要让自己的青春留遗憾,爱,就要大声说出来。你的温柔与爱,会温暖对方。

当男女关系正在暧昧的时候,正缺少一个机会让你俩的关系更进一步,这时候,男生就应该主动,对女生表白自己的心意。那么男生在表白之前,之时,之后,应该怎么做,才能增加成功的几率呢?

第一,在表白之前,男生心里要有数,感觉女生对自己的态度,估计一下表白成功的几率。如果女生平时不会主动找你,你找她聊天她也爱理不理的,你给她十条信息她只回一条或者回的很慢的,那不好意思,这个女生可能对你没意思。如果她会主动找你聊天,也会和你聊很久的,你们还会谈论一些一般朋友不会谈论的话题,那么恭喜你,你离成功近了一步。

第二,要注意表白的时间地点和表白时说的话。决定表白时,时间定在一些节日就挺好,例如圣诞节,对方的生日,或者情人节。地点的话尽量面对面地表白,不要在微信或短信表白,这都给人一种不认真的感觉。表白时也可以请一些共同的朋友在现场,增加你表白成功的概率。表白时要注意说辞,说一下为什么喜欢这个女生,一定要让对方感受到你的诚意。

如果表白失败了,也不要紧,女生没有立刻答应你,可能是因为她觉得你俩的关系进展得太快了,让她觉得你不认真。那你不妨多追女生一段时日,关心和呵护她,我相信,没有女生会拒绝默默付出的你。就算你俩真的没有缘分,你的温柔与爱,也会成为女生心中温暖的一部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