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极度讨厌婆婆怎么办    3招教你克服腻烦心理

2017/12/15 8:3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婚姻关系中,婆媳关系是比较难处理的一种关系。尤其是很多年轻女性,看见婆婆先皱眉,有时候还恶语相向,搞的老公夹在中间难做人,非常影响夫妻感情。

你跟一个男人结婚,代表着要和他整个家庭一起生活。儿媳和婆婆仿佛天生就是宿敌,无论是价值观,还是生活方式,似乎连细枝末节的地方都能发生冲突。所以,很多儿媳不愿意和婆婆一起住,却因为现实条件不得不和婆婆一起住时,往往是横挑鼻子竖挑眼,看婆婆各种不顺眼。而婆婆也不是省油的灯,两个女人针尖对麦芒,搞的家里乌烟瘴气。

儿媳和婆婆闹矛盾,为难的还是儿子。他心疼媳妇,妈妈会心寒。他维护妈妈,媳妇会伤心。左右为难之下,只有撒手不管。老公虽然不管了,可你的表现他都看在眼里。他会难堪,会无奈,会跟你越走越远。所以,很多女人会选择和婆婆改善关系。想要改善婆媳关系,小编倒是可以给你提几点建议。

第一,将心比心。婆婆千辛万苦把儿子养大,却被一个外来女人抢走了。她不服气,不甘心,这才跟你闹一闹。无非是孩子脾气,随意发泄发泄。你没心没肺地撒撒娇,婆婆一心软,这事儿就过了,何必非要跟她对着干呢。

第二,把握一个度。就算和婆婆关系缓和,也不能事事都和婆婆说,尤其是你老公的坏话。因为婆婆不是妈妈,你妈妈会向着你,可是你婆婆却会因为你嫌弃她儿子,找机会给你穿小鞋。

第三,相互容忍。两代人,代沟非常大。你不需要迎合你婆婆的喜好,但是你要接受,并且尊重她。你先尊重她,自然能得到她的尊重。学会包容,是共同生活的先决条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