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提出离婚后的心理 什么是他内心所想

2017/12/16 8:29: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男人在婚后发现和妻子的性格存在很大差异,缺乏足够耐心的他会向妻子提出离婚。还有些男性在婚后碰到其他心仪的异性,在很长时间的内心折磨之后,男人就会提出离婚。

每个男人都想拥有幸福的家庭生活,在繁忙工作之余回到家能够和妻子一起享受开心的二人世界,但是并不是每一个男人都能够和妻子携手到老。由于各种各样的生活琐事,可能会使两个人的温馨婚姻不停出现裂痕,矛盾到后来不能得到很好的解决,就不得不面临离婚的结局,男人提出离婚一般有几种典型的心理状态,今天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有些男人在婚后发现和妻子的性格存在很大差异,两个人与婚前比露出了真实的自己,时间长了,得不到很好的磨合,男人可能缺乏足够的耐心,就会向妻子提出离婚。在说出离婚之后,他们的心情会是非常放松的,因为这样的关系纠缠的是两个人,选择放手是让彼此解脱的很好方式,男人将离婚视作一种重新获得自由的手段,从此摆脱男人的纠缠。

还有些男性在婚后碰到了另外一个心仪的异性,由于自己已婚男的身份,在和心爱的女人交往时存在很多顾虑,一方面和情人见面很不容易担心被家人发现,而且也觉得有愧于妻子。在很长时间的内心折磨之后,男人就会主动的提出离婚,这是对第三者的一种补偿,同时也不想再对不起妻子。对他来说离婚是重新选择的一种方式,可以给他带来一个全新的世界。

离婚是人生的一个重大选择,因此我们在考虑的时候要全方位的去分析,一旦踏出这一步就不能再回头,希望大家慎重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