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失恋后的心理过程    沉淀过后才开始成熟

2017/12/18 8:0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失恋,对女人来说,像是天塌下来那么严重。她们或许会卑微挽留,或许会痛哭失声,可冷静下来,她们才明白自己将何去何从,才明白“失恋带来成长”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对方提出分手,女人会下意识挽留,要多卑微有多卑微。可当事情无法挽回时,就算再坚强的女人,都会忍不住流下几滴心酸泪。这时候,再多的宽慰都是徒劳,她们哭,不是因为舍不得,而是想要发泄,将心思的苦楚和心酸以哭的形式抒发出来。

哭过之后,她们开始进行自我安慰。一方面痛骂对方渣男,另一方面脑补下一任。可即便如此安慰,她们仍然难以走出伤痛,会彻底沉沦一阵子。

沉沦之后,或许会有不甘心。似乎不想从失败的情感中走出来,还会下意识的关注对方的动态。直到对方有新恋情,她们彻底死心。小手一划,将对方拉进黑名单,从此,世界安静了。

告别之后,她们开始反思。好女人从不怨天尤人,她们会从失败的教训中总结经验,使自己更完美,期待下一任比前男友更优秀,将被甩的仇恨报上一报。

再次见面,彻底崩溃。她们以为自己已经走出来了,可见到前男友的那一刻,她们才发现心底的痛。强撑着没有当场哭出来,回到家之后就彻底崩溃。这次崩溃比分手那次还要惨,因为对自己的没出息万分疲惫。不过见过了,才算彻底放下。

忘记过去,重新开始。直面伤痛,会使你更快的从伤痛中走出来。自此,你的生活中再没有前男友,只有你未来的他。你积极,你上进,只为用更好的自己迎接对方。你浑身上下充满魅力,被前男友审视的那一刻,你的心理别提多骄傲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