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发烧了怎么关心 完美男友必须知道的事

2017/12/18 8:1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恋爱的成功来源于生活中无数小事的正确处理,当女朋友发烧的时候,男朋友应该怎么表达关心才是对的呢?才能够让这段感情更加稳固呢?赶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谈恋爱就是要给对方关心和呵护,保护她免受世间的风雨,那么在女朋友发烧的时候就是一个表达关爱的好时机了,那么今天小编就教教你在女朋友发烧的时候,男朋友应该要怎么做。

首先,千万不要敷衍,你不能够因为认为发烧是一件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每个人都会发烧,所以你就觉得她可以忍受,不需要特别的料理和关心,所以就只是丢下一句多喝热水就不管她了!

来源:站酷

你要知道,女孩子在生病的时候心理是很脆弱的,而且发烧会很难受,这时候会特别渴望有人来关心她,作为男朋友的你,不仅没有关心她,反而只是给了一句连普通朋友都比不上的安慰,那么她自然会对你失望,这对两个人的感情也会造成伤害。

比较推荐的做法是当女朋友和你说发烧的时候,而你刚好又有时间,又有条件看望她的话,你应该买上一份药,再带上一份清淡的小粥,粥可以是小米红枣粥或者是百合莲子粥,这些都很清淡,而且祛火气排毒养胃,对于发烧的人来说很适合吃。你可以自己煮,心意会加倍,如果你的厨艺不过关的话,那么你也可以自己去买。

来源:站酷

带上这些东西到她家敲开她的家门,那么相信打开门的她,第一眼看到你一定会感动得流下眼泪来。这时候你可以给她一个温暖的拥抱,让她依偎在你的怀里。

然后再喂她吃药,喝粥,喝完后给她擦一下身体,试试体温,再让她睡着好好休息。这时候你只需要守在她的床边,静静的陪着她,那么相信她一定会很开心,也很安心的睡着,病情也会很快的好转。而这时候的你肯定能够给她心里留下一个极深的印象,让她对你的感情加倍,庆幸自己找了一个如此好的男朋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