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语句人生感悟 关于爱情那些事儿

2017/12/18 9:01: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深夜醒来或是在人来人往的街上突然感到孤独,感慨万千,想发一个朋友圈或是微博表达一下自己当下的心情,但是突然之间又想不出好的句子。下面是几句爱情哲学语录。

看着你们走到我面前,你微笑地对我说声:好久不见。我的世界开始崩塌。一个人的成全好过三个人的纠结。既然不爱了,我就有尊严地离开,成全你的潇洒与冒险,成全你的追逐与爱情。同样,也成全了我自己的碧海蓝天。天下之大,没有我不能原谅的事。只希望我的成全能让你心里有一点儿的内疚,记住我,哪怕只是一瞬间。

年轻时,那么努力用力地爱过一个人,现在再也不能了。我的人生早已经留在你那里,我还要故作潇洒,说着违心的祝福你的话。你那么残忍,连祝福你都还逼我给。朋友们都知道,我们曾经那么好,现在你还要我微笑。我希望你幸福,但我不希望你比我幸福太多。我会嫉妒你身旁的人,真的。

告别的时候我们都喜欢装作洒脱,告别之后都强忍思念,不敢主动联系对方,仿佛一联系了就是输了。爱情并没有输赢,爱情里不必计较。用灯红酒绿的生活麻痹自己并没有用,在四下无人的街,在寂寞难忍的夜,思念如潮水涌来,都是我们经历的点点滴滴,和你面若春花的笑颜。

你我终于分手了,其实这事早有预兆。相处之始,你就未曾对我用心。我总是战战兢兢,小心翼翼讨你的欢心,你却总是爱理不理。多年后,再会想我年少时的执着,不知是否会感到不值?但是青春就是让你张扬地笑,也让你莫名地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