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奶奶生日送什么礼物 心意比金钱重要

2017/12/20 7:43: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子欲养而亲不在,这是多少人在父母亲离去时发出的感慨。所以,多花陪陪家里人,特别是爷爷奶奶,他们经历太多的苦难了,我们应该珍惜他们在我们身边的日子。

人们都说老小孩,老人的年纪到了一定程度的时候,表现出来的性格脾气就跟三岁小孩是一样的。但是这只是他们希望得到家人注意而采用的一种方法而已。年纪越大的老人,他们的生日就显得越发的重要,这个时候挑选生日礼物就成为每个晚辈极头痛的一件事。因为感觉送什么都不对,不送的话,又显得自己特别不孝顺。

举个例子,奶奶过生日,我们该送什么呢?很大部分人会选择买衣服,买补品。可能奶奶接过礼物的时候是开心的,但是其实她真正想要的礼物不是这些。对于年老的一辈,她们在生日的时候,更希望看到的是一家团团圆圆吃个饭,这比送她金山银山都开心。有时候,礼物只是一种衬托,衬托你到底有没有用心。

如果你很用心地去准备了礼物,即使是一幅画,奶奶和爷爷都会很开心。有时候,心意不能用金钱去衡量。打个比方,你千里迢迢地去到远方一个出名的庙宇给爷爷奶奶求了平安符,虽然没花什么钱,但是你这份心意会传到他们的心坎里,暖暖的。都说年纪大的老人爱闹别扭,其实只是因为我们没有给到他们足够的安全感。所以,当家里的老人过生日时,不用纠结给他们送什么礼物,只要你用心去准备了,一家在一起吃个饭,他们就会十分地开心。陪伴就是礼物。有空的话,不妨多带他们去外面看看,让他们多感受一下时代的变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