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族的女人能做老婆吗 是真爱又有何可畏惧

2017/9/17 21:37:11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月光族的女生只是一个人的一种习惯而不是她的全部,月光族即便不能为你带来什么财富。但是只要她爱你,这就是一辈子别人永远都抢不走的一笔巨大财富呀。

若要问大家,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丈夫什么样的妻子,在大家的心里可是早有了答案?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对未来对象的一个标准,你的要求或许很高,很全面。可是,真真正正按照原来的标准,一点不差的找到适合你,对方又爱着你的能有多少人呢?爱情可以让一个人变得盲目,有时候爱情来临了你根本不知道,就连你已经深深爱上了某人你都不自知。

因为爱了就是爱了。很多谈恋爱的中的女孩都喜欢问男朋友一句“你为什么喜欢我,你喜欢我什么?”相信几乎所有男孩听到女朋友问这句话的时候都是脑袋一片空白,然后说出来的答案就是不能让女朋友满意开心。因为,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就爱上了。可能是这样,也可能是那样。可是,他们都会发现,好像对方并没有完全符合自己当初心目中对对象的标准呀。

或许是缘分吧。所以,有时候本来你是有着一定目的去谈恋爱的,可是真正谈起恋爱来就没有了自我。那么,当一个人深深喜欢着另一个人的时候,会嫌弃她是不是月光族吗?你或许不知道,就是会有人明知道女孩是月光族,但是他还是坚持跟她谈恋爱、结婚。婚姻,要理智,但是也不能没有感情。

哪怕对方一贫如洗,哪怕对方满不足不了你基本的要求,但是你爱他她爱你,就比什么都强。所以,月光族也可以做老婆,只要她爱你她就不是你的负担,就算是,那也是甜蜜的负担,是你的奋斗的动力和生活的一抹阳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