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恋爱而分手值得吗 男孩子不要再犯这些错

2017/12/20 8:37: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的年轻人非常不懂事,他们觉得爱就是要放开对方的手,对方开心才是他心目中的恋爱。其实有这种想法的人也很正常,主要是因为他们对自己没有信心,总觉得自己配不上人家。

为了爱而放手,估计只有特别伟大的人才会这样做。但是你这样做,在人家的眼中是爱还是伤害,你真的清楚吗?其实很多女孩子都不觉得放手就是爱,很多男孩子觉得自己没有本事,给不了人家女孩子想要的一切。

然后就向人家提出分手,他们会说:你应该遇到更好的人,而不是我。人家女孩子就开始流泪,她想要的人不是别人而是你,你现在却说出这样的话,怎么能不伤她的心。到头来是因为你不懂爱。

很多男孩子觉得自己的女朋友太好了,然后自己就觉得特别自卑。长期下去,男孩子们就开始想着放弃,因为他们总是暗自神伤。他们之所以会提出分手,就是因为他们觉得女朋友得到她想要的幸福,他就会为她感到开心,即使给她幸福的人不是自己。

男孩子们,你们醒醒吧!既然他是你爱的人,那么你为什么要把她拱手让给别人,你就不能成为那个能给她幸福的人吗?你是有这个能力的,所以只要你的女朋友不嫌弃你,愿意死心塌地跟着你,你就有勇气变得更加强大,你不能辜负她对你的信任。

男孩子们总是容易妄自菲薄,现在的社会压力太大,女孩子家里的要求又有很多,他们觉得自己没有这个能力承担,所以,他们想的就是:放开手,放过她,让她去拥有真正的幸福。很多男孩子不考虑人家女孩子的感受。很多女孩子都不看重你的钱财,她们想要的只是:能够此生和你在一起。所以不要再轻易地放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