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见陌生网友该注意什么  怎么让自己更安全的面基

2017/12/21 7:09:12 作者:U7-wuyum…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很多人会选择通过网络来结识朋友或者恋人。有些在经过了交流之后决定见面。防人之心不可无,那么我们在异地的时候见陌生网友,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在这个经济与科技快速发展的年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网上来跟别人交流。人们可以通过游戏等等有关交际方面的软件来跟别人交流。有些人在网上交流久了之后会选择跟别人见面,通俗说起来就是面基。

但是同时我们也要知道,防人之心不可无。俗话说,人心隔肚皮。我们多一些安全意识,那么我们的安全也要将会多一些保障。那么我们在异地的时候见陌生网友,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首先第一点的是,我们在见陌生网友之前,应该注意一下见面的地点。我们需要提前做好功课。这个地点周围有着什么。平时的人流量大不大。假如网友约见面的地点是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那么这时候你就应该保持一下警惕心。我们可以考虑跟见面的人换一下地点,或者说直接取消这次见面。

那么如果你是选择继续前往去见面的话,那我们应该是提前找好地图。假如真的是发生意外了。应该去哪里求助,求助地点的路线是怎么样的?这些都要谨记于心。

第二点的是,我们需要使我们的通讯工具时刻保持着可以被别人联系上的状态。我们可以事先告诉我们的现实中的朋友我们要去哪里跟别人见面,手机开着定位的服务。

当然其实大多数跟网友见面结果都是好的一面。这里小编只是提醒一下各位出去见面要注意的问题。出去见面始终保持警惕心才能让我们的安全有更好的保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