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一场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   怎么就成耍流氓了

2017/12/21 7:5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本该是受感觉支配的事儿,很多人却偏要把它跟婚姻挂钩,似乎不以结婚为目的,恋爱就是不负责,就是耍流氓。其实,大可不必理会,只要相爱,不必在意别人的看法。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坊间开始流行一句话,“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就是耍流氓”。你或许会非常纳闷,恋爱就恋爱,怎么跟耍流氓扯上关系了。大抵是有些女人被伤得太深,控诉对方太过游戏人间的愤慨之语。

爱情是什么,我爱上你,你恰好也喜欢我,我们俩一拍即合,你牵着我,我拥着你,走过一段充满爱意的旅程。如果每段爱情都奔着结婚而去,目的性是否太过明显了。

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让我想起相亲。见面之前,先要评估家世背景、教育水平、工作能力,然后再决定要不要恋爱。拜托,这哪儿叫恋爱啊,这叫做交往,或者叫做试婚。

谈恋爱,谈的是感觉,是你情我愿。你怦然心动的那一刻,你交付身心的那一刻,你想的不是别的,而是你想这么做,你跟他在一起你很快乐。而不是边拥抱边计算着,这次拥抱比那次更值得。

谈恋爱时,我们眼里只有彼此。想他了,去看他,哪怕飞过好几个小时。想亲她,那就大胆的亲上去,哪怕是在人潮涌动的街道上。你为了爱他,可以做任何疯狂的事儿。

可婚姻是什么,是责任,是我们必须克制自己,为彼此,为双方家庭,甚至将来还会为孩子。从这个方面来说,是婚姻扼杀了爱情。爱情在婚姻面前,已经退居到相当狭小的角落里,实在是可悲。

所以,让我们谈一场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只要相爱,足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