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一个男人不爱你的时候   他会怎么样

2017/12/22 7:09: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有很多女人对男人的某一些行为都会表示不理解,所以很多时候她们都不知道男人在想什么。特别是有些女人害怕男人会不爱自己,那么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会有什么表现呢?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1.不理你的同时也不会主动联系你。很多时候一个男人深爱着一个女人的时候,无论女人找他的时候有多忙,他都会挤出一点时间来跟你聊天。当然就算他再忙他也会抽出发短信给你的时间。但是当一个男人不爱你的时候,他可能闲得发慌也不想要理你,这和前者可以做成一个很明显的对比。如果当一个男人有这样的表现的时候,有可能就是心里没有你了。

来源:站酷作者:milosljubicic

2.不再像刚开始的时候那样宠你。有很多女生在刚开始和男朋友相恋的时候,都会享受着男友对自己宠上天的感觉。但你会发现慢慢地他会发生改变,甚至不愿意宠你了。因为他已经不爱你了,所以他觉得已经没有这个必要再去宠你。

而且就算你有什么事情想让他帮忙,他会当做没事发生一样做些自己的事情。当你发现有这样的落差感的时候,就很有可能说明他的心里已经不再爱你了。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3.老是与你吵架,对你的哭闹毫不在乎。当一对情侣因为某些原因吵架的时候,就算女朋友一点点的难过,他都会想尽各种办法来哄着她。但是当一个男人不爱你的时候,他什么都不会管你。只要你和他的意思有所违背,那么他就会和你争吵到底。在很多男生看来你的这些行为不能理解,但是对于爱你的男人来说是可以理解的。

所以当你男朋友以上这些表现的时候,你必须要重新审视自己这一段感情是否值得你付出,不要让自己有后悔的一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