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居对女生有影响吗 跟你深入探讨它

2017/12/22 8:17:12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少恋人相处一段时间之后,为了能够天天见到彼此,有更多的时间去了解彼此,他们决定同居。可双方不是夫妻,同居对男生是不会有什么影响,可对女生有影响吗?

古代的思想比较封建,男女不是夫妻或情侣就不能够有肢体上的接触,连牵手也是不可以的。就算是情侣,他们也不能有过多的肢体接触,特别是女生要洁身自爱,否则会被外人说是非。古代的男女在婚前很少能够见面,有些夫妻根本是没有见过面就直接拜堂成亲,如果女人在婚前就跟男人同居,那女人就会指骂败坏家风,赶出家门。

那在当今社会,女生在婚前和男生同居会有影响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如果是在农村,那就会有很大的影响。农村人多数受传统观念的影响,他们认为女人应该要洁身自爱,和男人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能够在婚前同居。

如果哪个女生在婚前和男人同居了,到后面男人却不要她了,也就是没有和男人结婚,不只家里的长辈觉得她给祖宗丢脸,且村里的人都会看不起她,到处议论她不知廉耻,没结婚就跟男人乱搞。因此,农村家里的父母对自己的女儿都比较严格,不允许她们在婚前和男人同居,更不许在婚前和别人发生关系。

可城市的人却不是很在意女生在婚前是否和男人同居。城市人的思想跟西方国家的有点像,只要双方有感情,就算没有结婚也可以一起居住,倡导自由恋爱。总的来说,只要女生在婚前洁身自爱,男生足够爱女生,能够为女生着想,那同居对女生不会有什么太多的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