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好久不联系的前任怎么聊天 这样做才算聪明人

2017/12/24 8:33: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对前任会心存隔阂,总是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聊天会非常尴尬,但是,他们在很久没有联系之后,突然开始聊天,就会觉得特别意外,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办?

其实分手后再成为朋友,也不是一件非常意外的事情,因为有的人即使分开之后,还会在工作或者生活上面有往来,所以,他们就会聊天或者交流事情。

有的人觉得既然大家已经分开了,那就没必要再聊天,他们觉得彼此不应该再有过多的交际。但是,有的时候,他们不得不聊天,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做,才不会丢自己的面子呢?下面这些方法特别适合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第一种方法:你应该非常淡定地和他聊天,不要表现得太热情,也不要表现得太冷淡。当你觉得他比较亲切的时候,你就可以多说一些工作上面的事情。如果他不愿意搭理你,那你就不要继续打扰人家,你这样做,只会拉低自己的档次。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够以自己为中心,不要总是看着别人的脸色。

第二种方法:你可以先关心一下人家的身体状况,然后再开始说一些关心的话语。不要过问人家的感情生活,因为你是她的前任,你再去问人家的感情,容易招人烦。关键的一点就是:你不要总是在她的面前,一直说你自己的事情,没有哪一个前任愿意听你诉说自己的生活琐事,如果你不想被她赶出去,那你还是收敛一点。

第三种方法:和前任聊天时,你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语,不能说得太多,也不能说得太少。因为,说得太多会把自己的身份贬得太低,说得太少,别人会觉得你特别高傲。所以,有的时候尽量还是少说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