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哭的女人代表什么    你是哪种情况

2017/12/25 7:33: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是感性动物,情绪比较多变。前一秒还笑得花枝乱颤,下一秒可能就哭得梨花带雨。特别是对于一些女生,动不动就哭鼻子。为什么一个女人总爱哭呢?代表什么呢?

女人爱哭,这是现实。女人本身思维构造就是如此,感性,情绪化,容易感情用事。那么,一个女人爱哭,是什么原因呢?

(一)比较感性。有些女生,因为太感性,所以稍微情绪波动就容易哭。之前有一个朋友,别人给她讲一点事,当事人还没感伤,她就已经眼泪啪嗒啪嗒的掉起来了,弄得大家都很蒙。后来相处久了才发现,她本身就这样,看小说都会掉眼泪。

(二)心理比较脆弱。也有些女生,由于心理比较脆弱,拥有一颗“玻璃心”,因此,动不动就哭。手被门挤了,委屈的哭,没赶上公交车,也要哭,被老师训了几句,还是会哭。那这样的女生,就是心理太脆弱了,经受不住一点困难磨练。稍微不合她心意,稍微不顺心就会眼泪失控。这种女生还有可能是娇生惯养久了,一点小事都矫情的叫苦连天呼天抢地。

(三)性格比较抑郁。性格抑郁的人,就像林黛玉,动不动就抹眼泪。她们这种人,就是一种心理疾病,抑郁症。患有这种心理疾病的人,情感极度脆弱。别人说的话,她会联想到自己身上,还会胡思乱想。然后感觉到没人懂自己,把自己封闭起来,安静的哭,安静的压抑自己。这样的心理是病态的,一定要及时去治疗,很多人都是因为抑郁症最后选择了自杀。

女生爱哭的原因,主要是以上三种,要结合具体情况做出分析。但是无论怎么说,当一个女孩子在你面前哭时,一定要给她安慰给她理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