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女朋友睡觉的温馨故事 超暖心

2017/12/25 8:09:13 作者:YUd2-wu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人们永恒的话题,不管是爱还是被爱,黑兔子和白兔子的故事,白纸与黑字的情感,还有瓶子的故事。有一天我们也会牵手另一半,去感受什么是爱情。

情侣之间总会有许多甜蜜的事,一起吃饭,一起旅行,看一场让人舒畅的电影。到了夜深人静时,该怎样哄女朋友睡觉呢?下文有几篇有趣的睡前故事,非常适合哄女朋友哦!

睡前故事第一篇:黑白兔子的故事

很久以前,有一对黑白兔子,它们特别喜欢在同一块萝卜地里吃萝卜,日复一日。有一天,白兔子来到萝卜地突然发现萝卜全没了!它慌慌张张的想:“怎么办?我要在这里等黑兔子回来然后再一起去找一片新的萝卜地”。

一天又一天,白兔子足足等了一百天,可依然还是没有等到黑兔子出现。白兔子想了好久,猜想:“黑兔子可能比我先到这里,发现萝卜全不见了,然后就独自去寻找新的萝卜地了。太不仗义了,也不留句话给我就走了,都没有把我当朋友”。于是白兔子也默默的离开了。

其实,黑兔子比白兔子早到萝卜地,发现萝卜没了,它心想:“白兔子不爱走动,要不我自己先赶快去找一片新的萝卜地,然后再回来告诉它,它一定会在这里等我回来的”。就这样黑兔子离开了,努力寻找着萝卜地,走过一地又一地,依然没有收获。黑兔子想:“我出来那么久了白兔子还会在那等我吗?”

走着走着,终于发现了一块新的萝卜地,于是啪嗒啪嗒的跑回去找白兔子。果然,黑兔子回到去看到白兔子还在原地乖乖的等自己回来。

睡前故事第二篇:白纸黑字

有一天,铅笔先生喜欢上了白纸小姐,于是天天为白纸小姐写情诗。然而白纸小姐却喜欢上了毛笔先生,铅笔先生因此感到很苦恼,暗自感叹:白纸小姐,你知道吗?我写的每一首情诗都是在消耗我的生命啊!于是,铅笔先生请来了橡皮小姐为他擦去曾经为白纸小姐写的情书。殊不知,其实橡皮小姐也是在用自己的生命爱着铅笔先生。

睡前故事第三篇:一个蓝瓶子的故事

我是一个蓝瓶子肚子装满了叫感情的液体。我曾经救过一条奄奄一息的小鱼儿,可却不知道小鱼儿的记忆只有七秒,直到它回海里的那一天,也没带走有关我的一丝记忆。后来我遇到了小海绵,烈日炎炎,小海绵被晒成一小团紧巴巴的,于是我用感情的液体救了他,从此我们成了好朋友,每个人都会有遇到难解决的困难,只有两个人互相拥抱帮助才能走的更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