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后的女人 再嫁需要时间和缘分

2015/7/4 11:49:14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为离婚或受过伤害而萌生自卑感,想爱优秀的好男人,但不敢爱,于是,一色的将目光盯在了那些糟粕男人,老男人身上,觉得嫁给她们才般配,才能享受做女人的尊严。

去年,我有一个三十九岁的女性离婚朋友,带着一座大房子,嫁给了一个五十多岁的老男人。那个男人的条件很一般,不但相貌平平,而且没有职业,靠出租房屋度日。

我的朋友很漂亮,知识女性,气质高雅,带着一个女孩。不知道谁那么缺德,收了那个男人几两银子,竟然将她介绍给这样一个老男人。
我对她的婚姻颇有抱怨,咬牙切齿的问她图那个老男人什么。她不高兴的说:“说话别那么难听,什么老男人呀!五十多岁就老啦。我图他什么,除了图他稳重,知道疼老婆,珍惜家庭以外,什么也不图”。这顿呛白,直说的是无地自容。
其实,我对她的婚姻还是很关心的,曾给她介绍了两个男朋友,一个是大她三岁的未婚男人,她说人家没结过婚,跟这样的人结婚会亏待人家,从此会背上一个沉重的包袱;一个是小她一岁的离婚男人,她嫌人家比自己小,没感觉。这个挑剔,气的我恨不得给她两脚。
世界上,谁要是读懂了女人这个怪物,谁就是神仙。女人的性品千奇百怪,扑溯迷离,难以捉摸。

未婚的女人,想嫁的那个男人必须是帅哥,富翁,而许多都市“剩女”和有过婚姻的女人,偏偏想嫁给一个各方面条件不如自己,并且比自己大许多的男人。后一种情况比较普遍,我不知道这类女人是自卑还是发神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