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后的女人 再嫁需要时间和缘分

2015/7/4 11:49:14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为离婚或受过伤害而萌生自卑感,想爱优秀的好男人,但不敢爱,于是,一色的将目光盯在了那些糟粕男人,老男人身上,觉得嫁给她们才般配,才能享受做女人的尊严。


还有一个三十五岁的离婚女人,在网路上结识 了一个未婚男人,这个男人大她近十岁。她被那个男人一手好文章和非凡的人格魅力所吸引。这个漂亮的女人告诉我,她已经爱上了这个男人,但是,她觉得自己是 离婚的,配不上人家,怕跟他走到一起心里有负担。她说:”我在他面前非常不自信,我们网上恋爱了两年,我始终无法确认他是不是真正喜欢我,是不是曾经有过 婚姻,他要是曾经结过婚,我就有信心了,也不自卑了”。
我认识的另外一个女人和她的情况差不多,今 年二十六岁,未婚,曾经受过男友的伤害。被伤害后,对男人产生了畏惧,不再相信任何男人,于是,将爱的闸门悄悄的关闭了。最近,结识了一个未婚男人,也是 被他非凡的人格魅力征服,萌生了爱意,可是,她不敢跟那个男人深交往,时常躲避他,她告诉我:“我爱他,是他唤醒了我的爱,也是他让我看到了世界上还有好 男人,可是,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太优秀了,我不配他。所以,爱他,又不敢爱”。
以几个女人,我猜测都是因为离婚或受过伤害而萌生自卑感,想爱优秀的好男人,但不敢爱,于是,一色的将目光盯在了那些糟粕男人,老男人身上,觉得嫁给她们才般配,才能享受做女人的尊严。
对这几个,以及类似的女人,我是不理解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