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爸爸写给孩子的一封信 表达内心的父爱

2017/12/25 8:17: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父爱如山,父亲给我们的爱总是像山一样的稳重,让我们可以在未来的生活中无忧无虑,很有安全感,但是父亲又不善于表达,他们只能够写信给孩子表达自己心中的爱。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其实大家可能都知道自己的爸爸,不擅长于表达,所以很多时候爸爸都是写一封信,给孩子,从而抒发自己对孩子的爱。那么爸爸写给孩子的心脏需要哪些内容呢?接下来有一个模板,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亲爱的孩子,今天我希望以一个朋友的身份,而不是长者的身份写给你一封信,希望你可以清楚的了解到我内心的感情。首先,爸爸做任何一件事都是有一个前提的,就是爸爸非常非常的爱你,希望你可以有很幸福的人生,能够快乐的去成长。

来源:站酷

所以无论你在什么时候都不能质疑爸爸对你的爱,因为爸爸真的是很爱你,或许有时候是爱的方式不对,因为人无圣人,爸爸也是第一次将父亲不知道怎么样去教育孩子。所以在教育过程中,如果我有对你不好的一些教育行为,请你谅解,也请你指出来。我希望可以和你一起成长。我也希望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爸爸,成为你心目中的英雄。

来源:站酷

亲爱的孩子们,请原谅爸爸为了这个家而经常出去工作,没有太多的时间去陪伴在你的身边,但是爸爸已经是尽量的找时间去陪伴你,其实在和你相处的过程中更希望和你一起去玩耍,而不是去做一些你不喜欢做的事情。

所以在未来的日子当中,你想做什么可以告诉我,会尽量的满足你的要求,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开心快乐的过完每一天,也希望你有承担未来的责任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