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二次约会男生就牵手好吗 先来了解这一点

2017/12/26 7:57:12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在第一次约会时要注意与女生的接触,不能牵女生的手,这样才能给女生留下好的印象。可第二次约会男生就牵手好吗?第二次约会还要注意些什么?本篇文章告诉你答案。

第一次约会的目的就是给女生留下好的影响,向她展示真实的自己,所以第一次约会的男生都不会与女生有过多的接触,特别是不会牵女生的手,双方只是单纯地交流。

如果你第一次约会就给她留下了好的印象,她想跟你有更近一步的交流,那她就会愿意和你第二次约会。男生也许会认为女生对自己有好感,所以还愿意和自己约会,那第二次约会就不用太注意形象了,可以牵她的手。

可第二次约会男生就牵手好吗?当然是不好的了,虽然女生是对你有一定的兴趣,但不代表她一定会和你做情侣,也许她只是想和做个朋友呢?就算她不是想和做朋友,你们也才约会两次,证明你们之间还不是很熟悉。

如果你贸然牵女生的手,这样会让她很敏感,她觉得这样的发展速度太快,她不能够接受,那你这样做会吓到她,也会让她离你越来越远。只有女生答应做你女朋友之后,你才适合牵她的手,千万不要在第二次约会就牵女生的手。

在第二次约会中,男生除了注意不要牵女生的手,还要注意这点,那就是话题。不要跟女生套近乎,以为你们之间什么都可以说了,可事实并不如此,你们聊的话题还应该是比较轻松的。不能谈女生的恋爱经验,前任是个怎样的人,你也不要在她面前谈自己的前女友,你们之前的情感经验要等到你们在一起之后才适合分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