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不要嫁的男人 这几种你必须看清楚

2017/12/26 8:19:12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和女人是这个世界的载体,是人类繁衍的承载体。这个世界上男人和女人少了任何一方都不行,虽然现代倡导男女平等,但是很大程度上家庭仍然是由男性所主导的。

由于现在的子女随父姓,亦或者是户口本上对于男性“户主”的定位,都导致了女性在婚姻家庭中处于从属的地位,她们也养成了依赖男性的习惯。因此,女性常常把男性放在家庭中一个很重要的地位,并且去适应男性的生活方式,把全部的希望和寄托全部放在了男性身上。

由此可见,女性可谓是把后半生的时光全都托付给了男性。正是这种特性导致了婚姻对女性来说非常重要。人们常说,婚姻就相当于是女性的第二次投胎,投好了,幸福下半生;投不好的话,那可就是下半辈子的痛苦了。正因如此,女性必须学会正确选择结婚对象,因为有一些男人是不能嫁的,这就需要女性们能够正确分辨了。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男人不能嫁呢?下面就来讲一讲不能嫁的男人都有哪些特征。

首先第一种男人,是那种胸无大志的男人。这种男人虽然不会给你痛苦,但会让你整个后半辈子过得很平庸。一个没有理想的男人,是不会有出息的。这种男人一般目光短浅,贪图小便宜,不会有什么大的作为。

还有一种男人是心胸狭隘的那种,这种男人常常抓住你的把柄不放,并且不断地在你的伤口上撒盐,另外这种男人还比较自私,一般不会考虑女性的感受。另外还有一些诸如脾气暴躁,或者是花心的男人,这种男人相信稍微清醒点的女性都知道不能嫁,因此便不再多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