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营婚姻的秘诀   度过磨合期靠这几招

2017/12/29 7:0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小情侣刚结婚就遇到了困难,导致闪婚闪离的情况越来越多。刚结婚,本就处在磨合期,如果不好好经营,的确很难度过危机。不妨跟着小编学一学,该如何度过新婚危机。

来源:站酷

新婚夫妻,本该是浓情蜜意的,结果却因为种种摩擦导致争吵,而且吵得一发不可收拾,更严重的甚至是闪离。这些年,闪婚闪离的小夫妻并不在少数,似乎新婚磨合期成了年轻夫妻的魔咒,有不少夫妻栽在这个阶段。婚姻靠经营,做到这几招,让你顺利度过新婚危机。

第一,彼此尊重。现在的很多年轻人都是独身子女,唯我独尊惯了,希望一切事情都能按照自己的心意来办。但是一山难容二虎,两个人都想做主,肯定会产生冲突。其实这时候要彼此尊重,相互商量,才能找到更合适的解决办法。

来源:站酷

第二,习惯对方的存在。一个人时,怎么开心怎么过,想吃什么吃什么。可若你的某些习惯是令对方讨厌的,你要适当克制一下。如果都想为所欲为,两人不掐架才怪。既然结为夫妻,凡事要为对方考虑一下。

第三,避免争吵。一旦吵架,说出来的话就非常难听。就算以后和好了,然而覆水难收,有些话语的潜在影响力还在。所以,想要吵架的时候,不妨深呼吸几秒,尽量不要让时态扩大,争吵并不能解决矛盾。

来源:站酷

第四,相互融合。生活习惯差异,认知差异,会让夫妻之间有很多摩擦。例如你吃香菜,对方却觉得香菜很难闻;例如你觉得这件事该做,对方却觉得不该做。那么,不妨试着融合一下,这次你迁就我,下次我照顾你,一来二去,慢慢就学会了包容。

以上四点,是新婚夫妻度过磨合期的小技巧,如果你正为此困扰,不妨试试看,彼此包容,才是婚姻幸福的关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