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趣味测试之受欢迎篇 你知道自己的魅力指数吗

2018/1/1 9:29:45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女孩子都特别希望自己受到大家的喜欢,尤其是在男孩子面前,女孩子们都想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小花。如果你想要知道自己是否受到大家的喜欢,那就赶紧来测试一下。

1,如果有一个陌生人向你示爱,你会怎么做?

直接拒绝他的表白--2

高兴地答应人家,因为不一定要认真对待这份感情--3

2,你是希望自己当老师还是成为一名警察?

老师--3

警察--4

3,如果你看上一个人,你会主动示爱吗?

会--4

不会--5

4,你是喜欢蓝色还是喜欢黑色?

黑色--5

蓝色--6

5,在你的心目中,有没有一个让你过目不忘的人?

有--6

没有--7

6,如果让你在鸡蛋和牛奶中做出选择,你会选哪一个?

鸡蛋--7

牛奶--8

7,你未来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朝九晚五--8

无忧无虑--9

8,你有没有思考过自己犯过错误?

有--9

没有--A

9,在你的心里面,谁更重要?

男朋友--B

爸妈--C

如果测试结果为A:你是一个非常有原则的人,大家都喜欢你的正义,你能够以身作则做很多事情。你是大家的榜样,大家都觉得你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因此你非常受欢迎。在男孩子们的眼中,你就是一个非常善良,并且很有正义感的女孩子,他们都愿意和你成为朋友。

如果测试结果为B:你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人,在你的眼中爱情比亲情更重要,大家都喜欢你的为人。但是,因为你经常不愿意和别人说话,所以,你和大家的关系很一般。而且,你就是一个非常随和的人,你只对自己喜欢的事情上心,其他事情都不是你在乎的,所以,你的人际关系一般。

如果测试结果为C:你非常受欢迎,大家都喜欢你。因为你不是一个重色轻友的人,你在大家的心中,就像是一个知心的大姐姐一样。很多人都喜欢你的单纯,因此男孩子们都很喜欢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