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营婚姻语录    让年轻夫妻少走弯路

2018/1/3 7:3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年轻人不懂夫妻经营之道,往往会在吵闹和摩擦中消磨感情。其实,经营婚姻需要智慧。今天小编就带你分享一些经营婚姻的语录,让你在夫妻相处过程中,可以少走弯路。

来源:图虫作者:264485340294938806

1、将婚姻当做一项投资,而对方就是你的合伙人。像讨好生意伙伴一样谦让对方,你所赚取的不止是第一桶金。

2、爱情是轻松的,婚姻是严肃的。如何在严肃中寻找轻松的时刻,才是婚姻保鲜的秘诀。

3、当你想吵架时,不妨做做深呼吸。这片刻的停顿,可以让你将许多不该说出口的话吞回肚子里,不要在冲动之下恶语相向,否则,你用一百句好听话也难以弥补伤害。

4、如果婚姻是座城堡,男女双方就是开启城堡的钥匙。只有夫妻齐心,才能防止外敌入侵。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696

5、不要挑剔对方的过错,因为他就算错的离谱,也是你亲自挑选的。嫌弃对方,就是嫌弃自己的眼光。

6、他若任性,你便包容。他若盲目,你便为他指明方向。你们之所以成为夫妻,大抵因为可以相互弥补缺点。

7、不要抱怨他的无能,因为你若足够爱他,可以包容他所有的过错。

8、婚姻是夫妻双方的博弈,不能一味忍让,以免让对方得瑟。不能一味强势,以免失去女人该有的温柔。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45864882452

9、主动道歉,不是男人的特权。女人也要反省自己的过错,不能让矛盾拖延太久。

10、像谈恋爱一样经营婚姻,有小心翼翼,有刻意讨好,也有时不时的小惊喜,你会发现,婚姻远比想象中更美好。

11、在婚姻中,夫妻之间有一条无形的绳子牵扯着。如果你们总是站在绳子两端,就会像拔河一样,越来越吃力。可若每个人都放弃争论,对方就会自发的投入你的怀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