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男人的五句实话 每一句都让人心寒

2018/1/18 10:07:13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妻子发现自己的丈夫出轨之后,心里被气得昏了头,就会不加思考的和丈夫大吵大闹。丈夫在一次次的争吵后,开始对妻子反感,所以两个人反而越走越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642146

其实很多男人出轨,开始的时候是需求新鲜和刺激。他们并没有想喝妻子闹翻,但如果妻子闹得很难看,结果可能婚姻真的会结束。所以,当妻子得知丈夫出轨后,正确的做法是不要惊动他,好好提升自己,想想你们的婚姻哪里出错了。而对于出轨,男人的总有自己的说辞,女人们不妨看看出轨男人的实话。

1、这么说吧,就算没有遇到她,我也会喜欢上其他的女人。

他可能对自己的婚姻没有什么感情,他也许讨厌她的妻子,娶她只是被家长安排。而家里的妻子对他也没有什么爱意,两个人都对对方漠不关心。因此这样的男人婚后会出轨,而女人如果不想失去婚姻,就要改变自己的性格,多多的关心一下自己的伴侣。

2、我只是和别的女人谈一下恋爱,我的妻子只会是你一个人。

这个男人就是典型的不负责任,她不会和妻子离婚,但又无法拒绝别的女人。这个时候女人如果察觉到了男人的情况,想要留住婚姻就要和丈夫好好沟通一下。两个人要知道婚姻需要忠诚,不能对另一半不负责任。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24469732540

3、她算什么,我谁都不喜欢,我只喜欢自己。

这一种出轨的男人,性格非常自私,他会玩弄很多女人的感情,但是对谁都不会有真感情。虽然他娶了妻子,但是他对妻子只是一敷衍。所以如果妻子知道丈夫出轨,就要早点下定决心,是去还是留。

4、我并不喜欢那个女人,只不过是婚姻生活太平淡了。

两个人从恋爱到结婚,经过了漫长的相处,对彼此的热情渐渐冷却,因此男人就会出轨。所以女人这时候就要制造一点生活的惊喜,给对方一种爱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55318586075513665

5、我是不会离婚娶别的女人,我和她在一起不过是玩玩。

这种花心的男人,他们没有感情,对人很冷漠。妻子如果想要继续留住婚姻,就要和丈夫认真的交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