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幸福女人面相特征  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8/1/27 7:33: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幸福是每一个人都在追求的,幸福的婚姻是由好多种因素构成的,面相就是其中一项因素。那么什么面相的女人婚姻会比较幸福呢?今天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1.婚姻幸福的女人一般眼睛很有神,而且黑白分明。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女人的眼睛很有神,说明她的精神面貌很好,黑白分明说明她能分辨是非,不容易受到外界的诱惑,而眼睛没有神的呢,给人一种不自信,拖沓的感觉。

2.下巴丰满

在面相上来说,下巴丰满的女人是旺夫相,而且这种面相的女子比较温柔大方,特别善解人意,能够和其他人和平相处。另外,下巴丰满再加上田字脸,婚姻会更幸福,而且很受其他人的欢迎。

来源:站酷

3.鼻梁直鼻头有肉

鼻子是人的心性的代表,如果鼻梁很直,说明他比较正直善良,做人有自己的底线,不会做一些下三滥的事情。如果女人是这种面相,说明是婚姻很幸福,受到丈夫的尊重认可,是一个很好的贤内助,而且在婆家的地位很高。

4.耳朵大而且有肉

在民间,如果一个女人的耳垂很厚,肉很多,就会被当做“有福”之人,耳朵很大的女性一般生活很富足,有很好的运势,在事业上可以遇到贵人。

5.声音甜美

相书上说,嗓音比较低哑的女人婚姻会不幸福,如果女性的嗓音很温柔很甜美,一般都认为是婚姻和爱情幸福的面相。

来源:站酷

其实面相只是能代表幸福的一个因素,幸福主要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和勤奋,所以如果你身上有不幸福的面相,其实也没有关系,我们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来获取属于我们的幸福婚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