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们已经过了谈恋爱的年龄  接下来该何去何从

2018/2/10 10:3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路走来,经过岁月的蹉跎,我们已经走过了谈恋爱的年龄。回首望去,之前的一切已成为过往云烟,成为我们生命中的回忆,无论这段经历给我们带来了什么,都终将使我们铭记。

来源:站酷作者:Masson

由于年龄的慢慢增长,你是否会被别人催促赶紧找对象结婚?使得自己也慢慢的再也没有了谈恋爱的勇气,潜移默化的告诉自己:“我已近过了谈恋爱的年龄。”但是,小编想在这里告诉你: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有为爱的权利,永远不会过了谈恋爱的年龄,恋爱不仅只是豆蔻年华的专利,是每个年龄段都可以拥有的。

来源:站酷

当处于空窗期时,千万不要迷茫、不要堕落、不要怀疑自己。不要因为别人的催促而匆匆结束自己的空窗期,去投入一段感情,那样的感情是不会稳固的,对双方也是不负责的。而你需要做的是提升自己,只有当自己优秀才会找到志同道合的人,精神上的门当户对远远胜过其他。

年龄一定不是可以放弃自己的理由,一场势均力敌恋爱是为自己加持的,绝不会使禁锢自己。即使没有恋爱,你也应该过得很好,有着自己的稳定的工作,淡雅的情趣,一群闺蜜,在悠闲的下午慵懒的小憩。只有自己变得足够优秀,那么恋爱会在合适的时间如约而至。

来源:站酷

当已经走过恋爱的年龄,请你不要迷茫。为未来奋斗的你值得更好的,千万不要因为周围人的三言两语而忘了自己的初衷。当一切事与愿违是,要相信一切都会另有安排。亲爱的姑娘,你只需大胆的向前走,向着你憧憬的生活努力,你的另一半已经在来到你身边的路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