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找话题和女孩聊天  这些技巧要知道

2018/2/10 10:43:12 作者:U7-ta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喜欢跟女生聊天,他们谈吐自如,女生们常常都与他们聊得火热。但也有一些男生对此非常不解,到底这些人是从来找来这么多话题的,怎么他们跟女生那么多话讲。

女生都喜欢会聊天的男生,所谓会聊天就是找对话题聊而不是一个人在那儿说,其他人听,一个会聊天的人通常会使整个群体都很活跃。但是如果不会聊天,就会陷入尴尬的气氛,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下面就带大家看看聊天都有哪些技巧,怎样找话题和女孩儿聊。

1.如果你是一个幽默的人就不怕把气氛搞得尴尬之类的,一般情况下很多女生都是爱和自带幽默的男生聊天,因为他们总是能带给大家欢乐。

2.在和女生聊天的时候不要只是自己夸夸其谈,而不顾他人,所以需要以女孩儿为中心展开话题,获得她的好感度,她会觉得你是一个不自大的人,懂得尊重他人,然后就有利于你们更好的交流下去。

3.可以从她的生活方面进行谈起,对于女生不论说什么都离不开买,吃,逛......等日常所做的。

4.还有要对眼前这个女生有基本的了解,可以从空间朋友圈动态观察她的喜好,还有讨厌什么。如果只是刚接触,还没有什么渠道能够了解的话,在交谈的时候处处留心,来慢慢了解。

5.作为一个男生不能羞涩,多和女性接触聊天,练练自己的胆量,在女生面前如果害羞,不好意思说话,那聊天就会很困难,因为可能女生比你还害羞,整个场面就僵硬了。所以在自己喜欢的女孩儿面前一定要勇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