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不爱你的表现 从细节可以看出来

2018/2/12 8:13: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拥有爱情真是一种令人幸福的事情。你的女朋友爱你吗?你如何可以感受到你的女朋友是爱你的呢?你的女朋友万一不爱你又有什么表现呢?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如果你的女朋友是爱你的,她会想尽一切办法得到你的消息,特别是当你很久都没有回她的消息,甚至是你的电话打不通,你在微信或者是其他的通讯工具上也没有出现的话,她就会忍不住担心,继而会想尽办法找到你。通过你的朋友或者是你的亲戚等等,当她找到你的时候,可能不会打扰你现在的状态,她只是想找一种心安的感觉。

但是如果你的女朋友不爱你了,她就会对你的失踪无动于衷,甚至自己可以自由自在地逍遥,你的不在,其实对她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她还会照常发朋友圈,甚至是到处去玩乐。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当你的女朋友不爱你了,她就会很少做出讨好你的动作,这种讨好并不是那种大家字面上理解的讨好。

这是情人之间的一种互动,比如,如果你平时比较喜欢吃某一种食物的话,她平时也很乐意与做给你吃,而且还表现得很高兴。但是她会逐渐的忘了你喜欢吃的口味,甚至是有时候你要求她做给你吃,她也会以各种各样的借口来拒绝。而且,你们之间的话题越来越少,你们之间相处的时候更多的是沉默。

来源:图虫作者:-

最后,当你的女朋友不爱你的时候,她可能会拒绝让你在自己的社交圈里面出现。比如,她新交的朋友是不认识你的,甚至不知道你的存在。在她的朋友圈里面,你的女朋友是以单身的状态出现的。

你的女朋友平常也不会拒绝其他男人的示好,其实你在生活之中就是一个备胎一样的存在。她可以在朋友圈里面发出她与其他男性朋友的照片,但是她就是不喜欢发你的照片上去,你就像一个隐形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