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不爱你的表现 有这几个问题需注意

2018/2/13 9:45: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不仅是女生在感情世界里面琢磨不透对方的心意,很多感情中也有男生单方面的付出一颗真心,却得不到女生回应,对于男生来说,明确对方确实不爱你的时候就应该及时抽离。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不论男女,只要在恋爱中,人人都是感性的,我们可以敏锐的感觉到对方对自己满满的爱意,能够轻易的察觉到对方的一丝一毫的不在状态。但是从总体上来说,男孩子是要比女孩子粗枝大叶一点儿的,有可能忙碌的工作和学习留给男孩们的恋爱时间并不多,所以忽略了女朋友的感受。

回过头来想,要紧紧抓住这段恋情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在她面前早就已经没了存在感。这可能是两人之间感情破裂的前兆,下面我们就来细数一下,如果自己的女朋友已经不爱你了的话,她会在日常生活中表现在哪些方面。

来源:图虫作者:-

女方从不主动联系你,即使你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好几天,她也漠不关心,甚至从来没有发现你曾经离开过。在相处的时候没有任何共同话题,有时候都是你自说自话,女朋友从来不会对你有任何的回应。在与你约会的时候,她可能经常发呆神游天外。

可你以为这是她的性格使然,便不再做过多的纠结,可是你却发现在某一天,她与朋友说说笑笑,生龙活虎元气满满。这时候你才发现,只是她对于你和对于别人的区别所在罢了。

来源:图虫作者:-

女朋友从来不像其他的情侣一样,对自己的男朋友百般呵护,百般依赖,她往往对你防备心很重,在你面前极度的缺乏安全感,一旦触及敏感问题的时候,她们就像刺猬一样,竖起身上的刺,不让你靠近。有时候你感觉很无奈,想要就这种问题和她来一场坦诚的沟通的时候,她却用各种理由来拒绝你。

她十分讨厌与你的亲密接触,即使是简简单单的十指紧握也不行,更不要说在公共场合的亲密拥抱了。你吃过的东西她不会再碰,她从来不会向自己的朋友介绍你,在她的社交圈子内你毫无存在感可言,身边的人也从来不知道她是处于非单身的状态。她的身边或许仍然会出现或多或少的追求者,但是她从来不会挑明自己目前的感情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一个女生如果是真正的爱一个男生的话,是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出来的,女生的爱,敏感而纤细,她如果爱一个人的话,恨不得将自己的全世界都送给对方。有时候通过对方的眼睛,你都可以观察出来,她到底是爱你还是不爱你。

我们都不是演员,没办法每时每刻都处于表演状态,通过日常的一些身体接触和一些细微细节的观察,我们可以很轻易的察觉出对方的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看了这么多,在确定感情已经淡薄之后恋爱双方孰是孰非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我们唯有做的只能是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带上这一段感情留下的遗憾,勇敢地前往下一段旅程,如果你确定自己是受伤的那一方的话,就要引以为戒,在下一段感情中弥缺补漏。

来源:图虫作者:-

要知道,在感情世界里面我们不能强求对方为自己做什么,我们更不能强求对方去爱自己,我们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内涵和外在,想让自己变成一个值得别人爱的人,这才是尤为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