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判断男朋友不爱自己了  你知道如何做吗

2018/2/17 8:17: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女生在刚谈恋爱的时候可能都会觉得很幸福,但是时间久了,有些女生不知道对方对自己的爱是不是还像刚开始那么热烈,下面让我们细数一下男朋友不爱你了会有那些表现。

来源:站酷

在刚刚掉入爱情的深渊的时候,大多数人开始的时候都是甜甜蜜蜜的,开始的时候在双方的眼里大家都是好的,但是随着更加深入地了解又发现好像不是自己的菜,这些现象太多太多了。正是因为这样,很多女孩子都会有患得患失的感觉,觉得自己的这里不好,那里不好的,其实不全是这样的,可能是你的男朋友不爱你了,下面就来看看有哪些表现吧?

很多男的不喜欢直接说不爱某人了,是因为不想太直接伤害自己曾经爱过的女孩,所以他们会选择用冷爆力这种方式来解决。一开始的时候,你的事情是放在第一位的,因为你比较重要,你发的信息他会秒回,但是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他会迟迟都不回复你的信息,到了一定的时间之后再回复但也是简单的几句话,给人一种就是不想跟你说话的感觉。

还有一种就是他会突然之间变得很忙,你总是想找他聊天的时候他就会跟你说我好忙好累,但是作为女朋友的你为了心疼他就会信以为真。不管多么忙,如果你是爱这个人的,那么什么事都不会阻挡到你的。他不爱你之后的表现就是你在他心中的位置不是重要的,随便一个朋友都可能比你重要多了。

如果真的遇到了这些问题,那么女孩们你是想要跟他过一辈子的那你就要想办法让你们回到像过去那样的日子。如果为此你已经做出来表示,但是你男朋友还是没有什么反应的话,那么建议你还是重新好好考虑考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