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异地恋男朋友的信 让想念不再遥远

2018/2/17 8:27: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是所有爱情里比较艰苦、伟大的恋情,坚持下来的都是可以陪伴彼此一生的人。所以我们要用智慧和真心去维持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给他写一封书信,告诉他你的想念。

来源:站酷

下面小编就代表所有在异地恋中苦苦等待和坚持的女孩子,写给异地男朋友一封信。远在他方亲爱的你,还好吗?距离我们上一次相见又有一段时间了,我很孤独但是却不寂寞,我很失落但是却不失望,因为我知道,我们之间的爱情虽然遥远,但是坚固不催。我突发奇想,想给这份想念一点庄重的仪式感,我想告诉你我很想你,我们一起聊聊过去和未来好不好?

来源:站酷作者:WHYFRAME

当初要分隔两地的时候,所有人都以为我们会分手,或者会很快分手。可是她们小看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分开后的我们通过了时间和距离的考验,我们从伤心难过到逐渐接受再到现在的勇敢面对。电话单和车票成为我们爱情的红线。亲爱的,我知道你有点累了,但是很快很快我们就团聚了。一屋三餐和四季,这样的美好离我们越来越近,我知道你和一样期待。

来源:站酷作者:Olga Bogatyrenko

记得有一次你同学聚会喝醉了,给我打电话说想抱抱我,我心疼到无能为力。可是我们经历过这些之后,以后的某个早晨你醒来时怀中有我,肯定满是幸福和珍惜,这是那些普通的爱情不能比拟的。亲爱的,我们还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有可爱的宝宝,你曾说你喜欢女孩子,那我们就向上帝保佑,赐予你一个乖巧美丽的小公主。我很想你,未来那么好我们不要放弃。

愿所有的异地恋都能修成正果,愿你们的坚持能换来相濡以沫。请好好珍惜那个等待你的人,告诉他,你很想念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