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异地恋男朋友的信  距离再远也挡不住爱情

2017/11/28 19:4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常说异地恋的人都是诗人,能品味不一样的浪漫,能写出很多动人的句子。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篇写给异地恋男友的信,让我们在文字中,体会不一样的唯美爱情吧。

君,你离家三个月了。分别时,院里的枫叶红的似火,如今已然是光秃秃的树干。我想说我很想你,吃饭时,想念你做的糖醋鱼。睡觉时,想念你抱着我,傻乎乎的笑。就连每天去上班,都会回头看一眼,因为想着你反复确认是否锁门的表情,唇角总是忍不住上扬。

给你买的衣服你收到了吗?我跑了好几家店子,终于找到适合你的衣服,你穿起来一定很帅。呵,我又发花痴了。

新房的装修很顺利,卧室里是我们都喜欢的乳白色调,飘窗上是粉红色的坐垫,因为我要在那里写作,对面还有一张你用来监视我的旋转座椅。你说我喜欢简单,其实,只要是你喜欢的,我都喜欢,比如跑步,比如画画,还比如我。嘿嘿,又自恋了一把。

你是不是在期待新房的样子,是不是很想让我拍照给你?不过,我不想拍,我就是要让你眼馋心热,让你亲自见证喜悦的那一刻。

我预定了照相馆拍结婚照,有白纱西装,有旗袍礼服,还有你我都爱的小清新,你戴着哈雷帽,我戴着蝴蝶结,很傻很萌的样子。老板很讶异我一个来试装,我告诉他,我老公是衣架子,穿什么都很帅。

酒席定在通程大酒店,离新房很近。我点好了菜,买好了酒水饮料,还装好了伴手礼,只差新郎到场,我就能摆脱单身了。所以,我亲爱的男朋友,你要不要抽空回来客串一下新郎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