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前女友说的感人话和好 教你如何挽回爱情

2018/2/17 9:0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偶然的邂逅,你们开始了一段美好的恋情。一个小小的误会,让你们走向了分手。那么分手后,男生还爱着对方,该如何挽回前女友呢?今天就教你几句感人的话让她留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情侣之间分手又和好是很正常的。但是要挽回前女友,男生也是要付出自己的真心和诚意的,只有这样才能感动前女友,那么该怎么说才能让她动情呢?一起来学一学。

1、亲爱的,你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你以前不是说过你想去土耳其玩吗,我现在已经请好假期了。而且我把机票和酒店都计划好了,你回来我们一起去。我们一起去跳伞,一起去吃你想吃的食物。以后我们还可以一起去更多的地方,我之前答应你的所有事情,我都会一一努力去做到的,以后会留出更多的时间去陪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

2、其实你走了之后,我一个人想了很多。每天在这个房子里醒来,就感觉哪里都是你,你在厨房里做饭的样子,你坐在餐桌上笑的样子,你躺在沙发上和我说话的样子,让我觉得你似乎并没有和我分开过。我真的特别想念你,我们再试着在一起一次,再一起生活一起养一只狗好不好?

来源:站酷

3、你到底有什么好?我想了很多,其实你脾气很臭,说翻脸就翻脸。你做饭也不怎么好吃,不是没放盐就是放多了盐。也许这些说起来都是你的缺点,但是在我眼里,现在这些都是你独有的特点。

你就是你,不管你做什么在我心里都是可爱的,你不会的我可以做。我以前爱你的方式可能用错了,但是现在我已经明白了,你可不可以再给我一个重新爱你陪你宠你的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