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前女友说的感人话和好 这些可以让她回心转意

2017/11/27 16:27:12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和前女友分手后,一直还爱着前女友,如果你想挽回她,就要让她感动。我们可以回忆一下过去,跟她认真的道个歉,然后提醒她生活的一些注意事项,例如按时吃饭。

来源:站酷

突然想起,你曾经给过我一封信,满长的。我不知道那封信是否还在,我不知道它会不会掉进时光遂道里,选择它想去的时光。对于我们之间的爱情,我想我一直对你有所亏欠,先跟你说声抱歉,我以为我还有很多时间来弥补,还有很多光阴来爱你。可是现在,我们却没有在一起,我们曾经美好的青春一起度过,我还想和一直走下去,走到时间停止。

来源:站酷

我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那些无知,那些曾经温暖我们青春的誓言,那些快乐,那些阴沉日子里的不离不弃。我只是突然想起,突然想起你笑的样子,露出白白的牙齿,倒映出我们的幸福,那么纯粹,那么美丽。在那一刻,没有多没有少,时间刚刚好,我们遇见了彼此。我只是突然想起,就算我们在刚好的时间里遇见了彼此,却还是逃不开时光的洪流。

来源:站酷

我只是突然想起,好久没看见你,看你对我笑的模样。我只是突然想起,我还没明白我们的再见怎么就这样再也不见。见了,便会多几分愁绪,见了,便会恋恋不舍,见了,便会放不开 我只是突然想起,我们离开这么久了,日子不紧不慢的过着。

你现在有好好的吃早饭吗?你的胃还在痛吗?天气转凉了,你要记得多穿点衣服,不要因为爱美就少穿衣服。在我心里,你不管穿什么都好看。你还能给我一次机会吗?让我可以继续爱你、照顾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