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一段感情  教你怎么做才不会有裂痕

2018/2/18 8:2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挽回一段感情需要花心思,因为你可能已经伤害了对方,需要对方看到你的真心实意,不然是很难和好的。掌握正确的方式才不会让对方觉得厌倦,彼此不会有裂痕。

来源:图虫作者:-

看过大话西游的人都知道里面有特别经典的一句话:“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并没有好好珍惜,当我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后悔莫及,人生中的痛苦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这个女孩说:“我爱你”,如果要加上一个期限,那就是,一万年。”

来源:图虫作者:-

这句话很明显的表现出来了,没有好好珍惜一份感情带来的后果,但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被挽回的,不要等失去了女朋友以后才懂得珍惜。于是,很多人就想去挽回那段感情,真的有心去挽回那段感情要掌握方法,一定不能选择无理取闹和去胡搅蛮缠的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

这会让对方觉得分手之后终于看清楚了你的人品,就没有办法再重新在一起了,让对方更加厌倦你,要选择温和一点的方式,默默地为她做所有她喜欢的事情,就像是你在重新追她一样,付出你的真心,她不喜欢的事情,你一定要有所改变,久而久之她会看到你的真诚。

记住不要自暴自弃,不吃饭不工作,你要努力振作起来,努力去给她更好的生活,这样女朋友会看到你的上进心进取心。经过自己的努力之后,她还是没有任何反应,那就不要在继续下去了,让双方都得到解脱。如果女生没有反应说明她真的心里已经没有你了,再继续挽回下去也是枉然的,还是选择放手,不要去打扰她,这是最后爱她的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