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前男友老联系她 该怎样正确应对

2018/2/19 7:51: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前任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是不可磨灭的一段深刻记忆,可是当我们投入到一段新的恋情是,却发现自己女朋友的前男友经常联系她,是想旧情复燃吗?我们该怎么做?

来源:图虫作者:-

每个人的每段感情都应该值得被尊重,但是过去的回忆不能阻挡我们追求新的幸福的脚步,当我们全心全意的投入到一段新的感情时,却发现女朋友的前男友一直都还在联系女朋友,那么我们应该怎样理智的处理这件事呢?

前男友一直联系自己的女朋友无非有这几种情况,第一种呢,就是他还喜欢着这个女孩,在寻求可以复合的机会。第二种呢,就是他把这个女孩当成了普通的朋友,平常只是普通的嘘寒问暖。

来源:图虫作者:-

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要保持理智,认真冷静的去看待这个问题,当然这个问题还是要跟自己的女朋友沟通,因为这样才直接有效。

你可以挑一个合适的机会,直白的告诉她你心里的这个顾虑,告诉她她现在已经有了男朋友,就算以前的记忆再美好,也都是过去式了,要活在当下,珍惜现在的恋情,要尽量把握好自己和前男友的距离,如果和前男友一直很频繁的联系的话,或多或少的会影响到你们现在的这段感情,坦白直接的说你会吃醋。

来源:图虫作者:-

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男生尽量不要一意孤行的去找她前男友的麻烦,这样会有失自己的风度,也会使自己的女朋友对自己产生反感的心理,会觉得男生不大度,幼稚。

正确有效的做法就是直接去和自己的女朋友沟通交流,相信如果她真的喜欢你,珍惜你们现在的这份感情的话,她会断了和前男友的联系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