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前男友老联系她 这样做让你不再烦恼

2017/12/3 9:3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有前男友不是什么大事,前男友老是联系女朋友就是一件让人膈应的事了,面对这种情况要如何解决才是比较好的呢?今天小编就和你讲两个方法,替你解决这个烦恼。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几段感情,但是当你的女朋友的前男友经常和她联系的话,你一定会烦闷不已吧?到底应该如何解决这种情况呢?不要着急,小编今天就跟你讲一讲这种时候的解决办法。

首先,你必须要明确地向你女朋友表达出你的介意--一个正常的男人肯定会对她这种和前男友纠缠不清的行为感到不满,你要明白你这时候吃醋,不开心都是理所当然的,这并不丢脸,你不需要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如果你的女朋友真的关心你,爱你的话,她会把你的感受放在第一位,你明确提出意见后,她会自觉地拒绝和前男友的联系。

如果错不在你的女朋友而是她的前男友纠缠不休,那么这时候就需要你作为护花使者出场了,你需要亲自去找这个前男友,亮出你正牌男友的身份,向他说明你的女朋友现在已经是有主的人了,他不可以再和你女朋友联系,他们两个之间应该避嫌。

如果她的前男友,是一个明事理的人,就会理解你的感受,并不再和你女朋友有来往,假如他还对你女朋友存有想法的话,那么你必要时可以使用拳头或者其他一些方式让他彻底死心,

以上两个办法可以都试试,如果你的女朋友彻底和她前男友断了联系是理想的情况,如果依旧藕断丝连,让你十分痛苦的话,及时分手也是一个办法,要知道永远有下一个更好的人,不要伤害了自己,这才是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