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劈腿了怎么处理  从两方面与你进行分析

2017/12/3 9:21: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或许因为某一些原因让两个人的感情受到了一些影响,而你的女朋友却因此劈腿了。当你发现这件事情的时候,或许你会很伤心难过,但你需要知道该怎么做才是当务之急。

来源:站酷作者:LOFTFLOW

当自己的女朋友背着自己和其他的男生有暧昧的时候,很多人发现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或许这一切他们没有想过的。如果想知道该怎么做的话,需要从两方面去去分析。

来源:站酷作者:Kate Aedon

1.一方面是如果因为她的异心,深深的伤害了你的心,或许你已经无法原谅她的这种行为,那么这时候你就应该要下定决心与她分开。其实会有很多的人都无法接受自己的恋人背叛自己这件事,就算他们原谅了对方,但是以后他们都会害怕对方第二次的背叛,所以与其这样担心受怕的过日子,还不如果断做出分手的决定。

这或许对你来说也是一样的,你也不容许自己的感情有一丝丝的污点。严格上来说,或许你有感情洁癖,所以受不了自己的女朋友背叛了自己。所以这时候你选择分手是尊重自己的选择,不用因为自己提出分手,而对对方产生愧疚感。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2.另一方面就是你很爱着对方,无法离开她。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那么你就必须要坦然的接受她背叛你的这个事实。这时候的你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挽回她的心,让她把心思放在你的身上,不要再和其他的男生搞暧昧。其实当你原谅了她对你的背叛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她对你有满满的愧疚感。这时候的你应该利用这种愧疚感来挽回她,让她回到你的身边。

接下来你就需要找一下自己的原因,为什么自己的女朋友会背叛自己。你的女朋友劈腿肯定会有她的一些错,但与此同时你也有一定的责任。因为这段感情出现了问题,不仅要在对方的身上找问题,而且还要反省自己。比如如果是因为你经常没有陪在她的身边,让其他的男生趁虚而入,那么以后你就必须要多陪陪她,想办法维持你们的感情,防止第二次的背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