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们已经过了谈恋爱的年龄 独自应对人生艰辛

2018/2/19 8:01: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本应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可以在任何时间、地点发生。但是,当今社会里,有不少青年人觉得自己已经过了谈恋爱的年纪,在生活的重压下,谈恋爱仿佛变成了奢侈品。

来源:图虫作者:-

按理来说,谈恋爱应该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每个人都能在恋爱里找到焕发青春的活力以及释放快乐的源泉。可是,有许多尚且不满三十岁的青年人已经深深认识到了现实的悲哀,现在这个阶段,已经过了谈恋爱的年龄。

恋爱应该具有不管不顾的勇气和纵情挥洒的爱意,对感情的天真态度以及对恋人的炽烈心意,维持着爱情焕发出夺目的光彩。因此,恋爱的发生宜早不宜晚,随着年纪增长,我们对感情的需求逐渐变得淡薄,受到理性的压制,冲动的爱意自然而然地减少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二十多岁的年纪,在我们的人生里正属于关键阶段,我们逐渐走出父母庇护的象牙塔,开始学着孤身一人在社会里打拼。前途黑暗得仿佛一眼望不到边,在现实的压迫之下,我们开始怀疑自己,担心自己的未来,对于爱情也开始悲观。

来源:图虫作者:-

这个阶段,即使谈了几次恋爱,也似乎没有太多心动的感觉。恋爱的周期通常很短,仿佛是寂寞的都市人在深夜里寻找的一次短暂性温存体验。这时候,恋爱的开始也是沉重的,想要确定关系,必须得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从性格、年龄、生活方式、家庭背景各个方面考量感情继续的可能性。

即便是一段爱情好好的开始了,结果也有太多不尽如人意。两个人因为工作的差异难以深入交流,因为家庭背景的关系做不到完全契合,这些都是阻止爱情继续的消极因素。为此,我们不禁感叹,自己已经过了谈恋爱的年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