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男人的心理分析 他会想些什么呢

2018/2/22 7:53: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面对分手,也许会经历天崩地裂的绝望感觉,但是在自我反省之后,他们会重新找到自己。在以后的恋爱中,他们会总结经验,从而给下一任女友带来更好的关爱。

分手是恋爱中的男女都不愿意面对的一件事,但并不是每段恋情都能够善始善终。面对分手,男生和女人会有不同的心理活动,大家都会很伤心很难过,相比于较为感性的女人,男人或许会变得更加理智,至少在表面上不会呼天抢地。分手后男人会进入一段沉寂期,他可能会有天崩地裂的痛感,但却仍然每天咬牙坚持着,不想让身边的人为自己担心。

分手给男人带来的痛苦,或许只是一阵子,也或许会是一辈子,一切要取决于恋爱的深度和浓度。男人在和初恋分手后,正因为是第一次爱的女人,他会尤其珍惜,但是两个人没有走下去也是无可奈何的。男人面对分手,也会痛得很彻底,与自己的室友一起去通宵买醉,在经历世界末日的几个月之后,重新找到自己,发誓下一段恋情,要对那个她更好。

来源:未设置作者:Elina Leonova

有些男人比较花心,对他们来说女友就应该经常换,分手也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恋爱对他们来说是家常便饭。无论和哪个女友分手,他们都不会当成是大事,痛苦也只是几分钟的事情,过后一切都跟没发生过一样。

这样的男人通常比较自我,他们认为恋爱为的是找寻激情,而当两个人没有新鲜感觉之后,也没有在一起的必要。无论是谁提出分手,都是对未来更好的选择。这样的男人或许到三四十岁都还是单身,他们已经对爱情麻木,也失去了爱的能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