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谈过恋爱的优缺点 单身狗的特征

2018/2/22 9:39:12 作者:U7-gao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谈过恋爱的女生与处于热恋期的女生,感情上存在着迥然不同的情感处理方式,感情上的缺失,没有安全感,遇事独立,沉着冷静的对待事物,差别是幸福感指数的高与低。

来源:图虫作者:-

今年是狗年,是单身狗的节日,而现在的你是否甘心做一名优秀的单身狗,还是愿意做一名甜蜜的情人。单身狗与情人,都是这个世上所认可的群体,但众所周知,单身狗的日子不好过,不好过在于被情侣们喂狗粮,从而导致人类大作战,所以说,单身狗有什么优点,又有什么缺点,容我为各位讲解下。

没谈过恋爱女生的优点:情绪平静且遇事沉着。

恋爱中的女生是位敏感的哺乳动物,她们经常关注另一半的一举一动,情绪都会被他们的行为所牵动,轻者闹闹小脾气,重者成为监视狂,强迫对方的一举一动都要围着自己转,就算在大街上逛街都不能看除了她以外的女生。所以说,恋爱中的女生是可怕的,作为单身狗的你,性情冷静,遇事沉稳,自由自在,是个独行侠。

来源:图虫作者:-

没谈过恋爱女生的缺点:

1、缺少被爱的甜蜜,幸福感较低。位于热恋期的情侣们,过多的分泌自己的激素,幸福感激素每天都是百分之百,这样使得恋爱的女生心情愉快,做事都透露着“我很幸福”的欢呼声。相反,没谈过恋爱的女生没有收到异性的关爱,不懂之间被爱的感受,自然在恋爱上的幸福感就低。

来源:图虫作者:-

2、干练利落,凡事自己解决,像个小刺猬一样把别人隔在外面。没谈过恋爱的女生,什么事情都自己做,从来没有想到寻求别人的帮助,这样一般会使得自己疲惫。

3、不爱打扮,不注意自己的外貌,致使皮肤容易进入老年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