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人追的女生类型 在共性中表现出一些特性

2018/2/23 9:27: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生活中,没人追的女生比比皆是,她们或许不是因为外貌不佳,而是在某些性格方面和与人相处的技巧方面有所欠缺,她们的类型大致相似,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来源:图虫作者:270451565218889800

生活中,没人追的女生有很多,从未有人对其表达爱慕之情,没收过情书,也没听过口头上的告白,甚至一些女生到了三十来岁,都没人追求。

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她们身后没有一个追求者,孤零零的。为什么一部分女生身后始终有一大群追求者,前赴后继地时刻准备为她们献殷勤。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07415027357

没人追的原因有很多,有客观原因,也有主观原因。当然,问题的根源还是存在于自身。没人追的女生其实在类型上面大致相似,具有某些共性。首先从外形来说,没人追的女生的长相并不是那么出彩,不是特别漂亮也不是特别丑陋,就是很平凡很一般的长相,无法得到过多的关注。

没人追的女生并不注重穿着打扮,穿衣服不讲究搭配,只是哪件能穿就穿哪件;也不化妆,素面朝天的就可以出门;几年才会换一次发型,更不用谈多久换一次发色。

来源:图虫作者:-

从性格方面来看,没人追的女生都是偏内向的。非常害羞认生,不太会与第一次见面的人相处,和陌生人共处一室时,总是找不到话说,即使有许多话想说,也不会轻易对陌生人说话,因此场面总会变得十分尴尬。

非常“高冷”,部分没人追的女生经常会面无表情,就是人们常说的“面瘫”,她们通常被冠以“高冷”的名号,这也是异性不敢轻易接近她们的原因之一。

来源:图虫作者:57425370613425145

非常宅,一放假就宅在家,有时甚至一整个假期都可以在家里呆着不出门,鲜少的外出也只是与旧友相约出行。没人追女生的交友圈十分狭窄。通常只热衷于与熟悉的人打交道,尽量避免加入有众多陌生人参与的聚会。

很多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本来和朋友约好去某个地方聚会,但一听见有不认识不熟悉的人要来,就开始打退堂鼓,虽然不会爽约,但在整个聚会过程中,会表现得极其不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

她们几乎没有异性朋友,她们鲜少与异性相处,因此,异性都无法对其有所了解,何来进一步的接触,也就别谈异性缘,更别谈追求者了。没人追女生对于恋爱的需求并不高,至少在外人看来,她们没有一丝迹象表明她们想谈恋爱。

她们可能喜欢追星,把大部分的时间精力钱都倾注于这之上,QQ,微信,微博等社交软件上发布的内容都是与自己喜爱的明星相关的内容。对于明星的关注多了,自然而然就很少关注身边的异性。她们可能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了学习和工作上,没有闲暇时间来思考恋爱的问题;她们可能也是真的对于异性没有太大的兴趣。

来源:图虫作者:-

异性大概也是看到这一点,认为她们并没有谈恋爱的想法,认为自己做再大的努力也许也不会使她们有所动摇,不想吃闭门羹,所以,没有经过尝试就放弃。

以上便是没人追女生一般所具有的特征,虽然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并不相同,但大体上都在以上所述几个方面存在问题。因此,没人追女生如果想要得到异性的关注,获得异性的追求,不妨从外形,性格,交友等几个方面做出改变。一旦做出了改变,必然会收获一定的关注,进而被追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