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表白歌曲怎么选 三种方式任你选择

2018/2/24 7:33: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很喜欢听情歌,因为可以通过歌词表达自己的心境,同时也可以作为自己内心的写照,将自己的情感融入到歌声里。如果想向女生表白,那么可以以唱歌的方式表达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很喜欢,那么就会有想要鼓起勇气表白的时刻,但是因为是自己喜欢对方,不知道对方是否喜欢自己,那么对于男生来说,什么样的表白方式是比较动人的呢?

其实很多男生选择了唱出自己的心声,因为唱歌告白是一种很浪漫的方式,音乐是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样东西,所以音乐和告白结合起来会多了一份仪式感,所以可以让人觉得浪漫。那么对于男生来说,唱歌似乎也不是很难,关键是选择的歌曲要选好,今天来说说男生告白可以唱哪些歌曲。

首先,可以唱女生喜欢的歌曲,也就是女生心里比较喜欢的歌,一般来说唱对方喜欢的歌的好处是可以让她知道你真的认真去了解她,让她从小细节看出你的心意。然后的话,就是唱她喜欢的歌可以让她有一些共鸣。

来源:图虫作者:-

然后,可以选择一些经典的告白歌曲,可能这样没有什么心意,但是有些经典的歌的歌词写得很好,旋律也很不错,所以也是值得选择的。例如,可以选择《分分钟需要你》、《想把我唱给你听》等一些比较经典的歌曲,因为这些歌曲歌词比较动人,旋律也俏皮清新,所以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

最后,如果自己有能力,或者身边有懂音乐的朋友,也可以自己作词作曲来写出自己的心意,唱给对方听,虽然这样的方式比较难,但是也就更能看出你的心意了,所以如果条件允许,这也是不错的一个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