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人追的女生有几类 看看你属于哪一类

2018/2/24 7:43: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没有好奇过,为什么有的女生很多人追,尽管长得不怎么样,还是有大把男生青睐,而有的女生就算长的不丑还是没人追?下面我们来聊聊没人追的女生有哪几类吧。

来源:站酷作者:everydaytextures

总会有那么一个时刻,会让妹子们产生自我怀疑——明明自己长的不丑,性格也不差,但偏偏就是没人追呢?其实,没人追不是因为你不优秀,原因有很多,接下来小编就来讲讲常见的没人追的女生有哪几类,妹子们可以看看自己是属于哪一类哦!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一、不注意外在形象。女生的外在形象对男生来说就是直观感受,良好的外在形象才会让男生有兴趣去了解你的内在美,女生,在修炼内在美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外在形象,要做到内外兼修。在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外在形象尤为重要,有了外在形象,才能更好的展现自己个人魅力。外在形象不是非得要求你要化妆,但是至少做到精致,精致也体现在穿衣和生活。

二、真女汉子性格。现在很多女生都称自己是女汉子,可是她们懂得适当的示弱撒娇。不是说撒娇女人好命,但这确实有用。而真女汉子就是完全的男生性格,可能有男生喜欢你还没来得及追,就已经被你同化成兄弟了。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三、太过优秀。这类女生其实不是没人喜欢,而是太多男生虽然喜欢但是不敢追。光芒太过耀眼,很多男生知道自己即使追了也没有希望,索性就放弃了,甘于在她身边做个好朋友之类的就很满足了。这类女生也在等一个能够与她一起变得更优秀的男生出现。

四、过于懂事。这里不是说懂事不好,但是太过于懂事会让男生觉得你没有魅力,就像一滩平静的湖水,怎么都惹不起半点波浪。而且一般太懂事的女生对男生态度都一样,这样会让男生更加没兴趣。懂事得有个度,适当的展现自己的小傲娇也能给自己增加一点魅力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