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还要经常见面怎么办 教你这样从容应对

2018/2/24 7:41: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许多人在谈恋爱的时候都会首先考虑那些距离自己较近的异性,例如一个公司或者一个学校,那么也就导致了这些情侣们由于某些事情分手了之后还要经常碰面,该如何应对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04285783539789

大部分的已经分了手的情侣大概再次见到对方时都是挺尴尬的吧,曾经爱过却又因为着一些问题不得不选择了分手,彼此了解却又有着某种意义上的陌生,那么许多人都会有过这样尴尬的经历,两个人因为环境或者别的原因需要经常见面,那么该如何应对这种尴尬的情况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90757724688

1:换一个别的角度和心情去审视去看待他,不要把ta当作是前任看待,以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他和他相处,见面的时候自然大方的去打个招呼,微微一笑或者点一点头都是对ta很尊重的表现。

2:慢慢的试着去淡化ta曾经在你心里的重要性,把他当成普通的朋友对待,既然都已经分手了,就不要再有什么顾虑或者是心理上的包袱,自然一点。

3:放宽自己的心态,时间久了也就适应了,也许你们能变成很好的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

4:如果真的不想见面,可以在平时刻意的和ta错开可能会遇见的时间段和地点。

5:如果避免不了经常见面,不想刻意去打招呼的话那就选择视而不见或者是一笑而过吧。

相信每一份感情开始的时候都是真心实意的,虽然最终没有走到在一起,但对这份感情我们还是要持有一个尊重的态度,不要觉得太过于尴尬,这种事情很常见,学会乐观的去接受这个已经确定了的现实,避免不了经常见面那就端正自己的态度,大方自然的面对ta总归没有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